JOURNAL OF LIGHT INDUSTRY

CN 41-1437/TS  ISSN 2096-1553

方少明副校长参加学报编辑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11-23
  • 分享到:

2018年3月6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在东二楼227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方少明副校长到会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长赵卫东在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工作部署和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在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学报编辑部副主任邹琳、赵长太分别报告了两学报3年工作目标、实现策略和今年的行动计划,编辑部主任张福平就学报党建、编委会工作、调查研究与制度建设作了进一步的安排。方校长肯定了学报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指出:当前学报发展正处于爬坡阶段,要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围绕工作目标查找关键点,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集中攻坚,同时抓好党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排查风险隐患,防微杜渐,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学校的学术研究和文化氛围营造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

   会议最后,方校长作为主管领导在学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