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OF LIGHT INDUSTRY

CN 41-1437/TS  ISSN 2096-1553

齐鲁工业大学学报同仁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18-11-23
  • 分享到:

2018年5月9日,齐鲁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姜海辉教授一行两人来我校考察,同我学报编辑座谈交流。

姜海辉主任表示,作为兄弟院校同仁,他们一直关注我校学报,对我学报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姜主任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学报的情况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发展瓶颈。我学报主编张福平编审介绍了我校两学报的基本定位、办刊思路,近几年的发展历程、相关做法和经验。双方就如何提升学术期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姜海辉主任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尤其是对我学报注重文化建设,着力编辑培养和作者凝聚深表认同,并邀请张主任赴济南讲学,张主任欣然接受,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共同为学报事业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