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OF LIGHT INDUSTRY

CN 41-1437/TS  ISSN 2096-1553

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 我校学报当选副会长单位

发布日期: 2018-11-23
  • 分享到:

2017年10月29日,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郑州光华大酒店召开,我校学报由第七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单位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贾少鑫,省教育厅社科处处长王亚洲、科技处处长孔繁士到会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研究会工作,并就办刊要求、学报发展期待和学报人才成长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与方向指导。

会议根据中组部、民政部和河南省委组织部文件要求,成立了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党支部,郑州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李燕燕任书记。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章程》的修订;选举了常务理事会,推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乔学杰任会长,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信阳师范学院、新乡医学院、南阳师范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为副会长单位。此外,还成立了社会科学学报委员会、自然科学学报委员会、高职高专学报委员会、民办高校学报委员会、学术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外联与文体工作委员会、数字化工作委员会8个专业委员会,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张福平编审兼任外联与文体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