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分享到:


9月6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208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编辑部主任邹琳主持,学报全体人员参加。

邹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校长魏世忠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学报目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紧扣“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强化责任,凝心聚力,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随后,两刊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就新学期出版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支部书记赵长太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希望大家面对新学期、新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学报发展提质赋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学报全体人员进一步统一了的思想认识,凝聚了工作合力,为新学期学报各项工作扎实有序的推进打下坚实基础。